2010年10月16日

心情杂记

原来已经度过1 个周月了... 比如说,大老远从家乡到pj这里生活已经1个周月了,新工作也1个月!

应该庆祝。庆祝?!不,一点都不想庆祝什么!!


因为,这1个月来我都不怎么好, 都不怎么开心,甚至发觉自己都不再有任何的微笑了 ... ... 都因为工作,害了自己的身心都处于累累,郁闷,压力,咬牙切齿地,有时还吃不下的状态,所以,现在根本没有那种心情去大事庆祝!!


是我自己给自己压力吗?还是。。。??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最近手头上的工作真的越来越多,似乎它们都追着我跑,还有有时遇事不顺又怕处理不当,让我快要喘不过气来啊!而且感觉好累,我怕我要发疯了。


偶然,在心底里就会想,诉苦说:怎么办?我现在好像要撑不下去的样子, 我感觉越来越感觉痛苦了。


好朋友劝说不要给自己那么多压力, 尽了力就行了! 才一个月嘛。 当熟悉了就不会有问题了,工作是做不完全的。” “人生没有几个十年!最重要要过得开心!要是不开心工钱在高也没有用!但每份工都有个别的压力!重要是我们如何处理!要是认为真的不在自己范围里, 那选择离开是最好的。不是教你逃避,只是要量力而为!每个人的能力都有限但尽力了问心无愧就好!” “凡是看开点!塑胶拉得太紧一样也会断, 所以要懂得控制,只有这样才能走得更远。


是的,为什么我又再笨蛋一次,在放了工以后还要担心压力什么的。。我为什么要那么太太在意,无须给自己辛苦啊。。。 开始放轻松吧,享受生活!!


或许应该学学如蔡依琳的《愈慢愈美丽》歌,把脚步再放慢些些不要那么紧张。。。

慢呼吸慢游戏慢爱情慢慢聆听 慢努力慢慢着急愈慢愈美丽

慢开心慢忧郁慢慢计算星星 慢慢看日出的轨迹
放心忘记没有来不及噢无重力
。。。。。。
倒转所有的日历 取消忧郁的星期一
一辈子都是假期 oh~ 愈急愈不急
让情绪通通的安静休息 慢呼吸慢慢珍惜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