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舍不得地流泪了

眼泪真的不听话。。。
下午送完爸妈弟妹各自回家了后,
转身,自己搭着公车回房的路途时,
就开始。。。就开始。。。呜呜。。
这次是因为舍不得而忍不住就眼泪静静两行流。

因为弟弟有个毕业典礼,
爸妈妹就来了吉隆坡,
然后我们同心的参加了弟弟的毕业典礼。
我们在吉隆坡逗留了2天,
也一起地吃吃喝喝逛逛的,
虽然知道大家有点累,
可是我知道
只要是一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而是最幸福的事。
难得又是我们一家五人
所以,我都很珍惜很珍惜这两天周末的family day.

我回到房以后,
最终再难以忍了,
因为舍不得他们的心情占据了整个脑袋和心,
一个人又唏哩哗啦放声哭了。。。。。。
我想为什么会那样?
或许因为自从弟妹我以前现在出来外面读书工作了,
除了一些大日子以外,
我们都是很少有一家五人在一起的时候关系吧。

我多想依赖多不想 say goodbye.......
当你们离开了我又开始变得软弱
你们的影子在每一个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着我
少了你们的陪伴我现在又寂寞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爸妈妹弟,我爱你们!!

2 則留言:

  1. 微微别哭,想家了可以打个电话回家,忍不住了就买张车票回家吧!家是最最温暖的地方!

    回覆刪除
  2. 或许有一道任意门就好了。:P
    家永远是最好的避风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