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沉重~害怕~无助

昨晚才期望,说希望全新的12 月份里我可以好好,快乐多些些。。。但,今天这12月的第一天,对我来说是突然的沉重了。

我的上司因为要放产假,就临时把她手头上待跟进的事情都一一交待下於我。看到那么多工作往我身来待处理,你说能叫我不沉重吗?老实说我开始在害怕起来的。。。 我害怕。。。我害怕我应付不来的。


还有,想到手上有个对我来说是一个蛮棘手,从之前的人离开前留下的问题还未决解就很头疼, 多么想要撇下不管的,我不想要我一个人来跟进啊。。。!!!!其实,我觉得在这商讨价钱的阶段, 我是不应该被卷在里面的!但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那“烂球”就凑着我来呢?什么时候才有一个了断呢??!!!这颗“烂球”我是不是应该抛回给对的人来处理??!! 因为我真的真的不懂要怎么处理下去了。。。。。呜呜。。。感觉好无助。

哭??!!! 哼。。。 有用吗?!!呵呵。。。不,哭完了, 明天还不是一样要去面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 为什么。。。。 我还是因为工作的事情每天没有好心情????!!!!!我还可以撑多久?我。。 后悔了吗?

神啊,可以救救我吗?

2 則留言:

  1. 你行的!一定可以完成任务的,放轻松,尽力就好!加油!!!

    回覆刪除
  2. 乐观点看待它吧!如果成功解决的话,那就代表说你成功向大家显现你的能耐了!
    相信自己!可以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