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The Royal Wedding 。英國王子威廉大婚

鼎鼎大名,人气高,人样又帅的英国威廉王子於昨日向全世界告别单身生涯了。今日,他迎娶民女凯特去了。

想必,世界许多少女都会有心碎的或者会问为什么新娘子不是我呢??。。。哈哈。。。

难得一见一个举世瞩目的王室婚礼就在这个世纪里发生,而且,也是在我有生之年下透过网络见证了那王室婚礼。

一个王子和一个民女的结婚,让我觉得他们像《灰姑娘》,不过,他们是属于现代版“灰姑娘”的传奇咯。

我心想那凯特王妃(应该可以那样称呼了)也蛮本事,或许该讲厉害甚至她那么的幸运的吧,她可以把倒一个响当当有名的王子。王子呢。。。哪有那么容易的。没错啊,我是在羡慕啦。。。任一个女生也会有那样的羡慕遐想的。。。


也好希望自己的白马王子快快出现。。 ^^


威廉王子




在坎特伯雷大主教的見證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交換戒指。




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世紀之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