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Me & Soo Mann



我认为一个人的身边最亲的人一是亲人之外;二者就是朋友了。突然,我好想念我家乡的一位好朋友 -- Soo Mann。

每段友谊背后都有个小故事,每个朋友都是一个新故事的开始。

记得在中学时代,我就知晓Soo Mann是哪位靓女,只不过我们并没有真正认识彼此。直到大学三年级,我们有同课程一起上课,然后才正式认识,哈哈。。好笑呢。兜兜转转地,要在大学里才认识。^^

后来,我们都在同一家公司里intership,到后来一直是我们还是同部门的同事。所以,大多数的时间我们都是一起上班放工的。

就这样过去的两年时间,我们都很熟悉彼此,会互相分享彼此一些的喜怒哀了,生活和工作上的感想,意见,经验等,无话不谈那种。

所以,也很早的,我就把她列为我心目中的好朋友了。哈。。。当有时她有客气的话,我都会对她说这么一句话:我们都那么熟了,你还那么客气噢。:P

在我过来PJ生活后,我们还是靠MNS联系。当然,一有回家,如果我有时间她也空档的话,我们都约见面,然后,滔滔不绝地聊不停。^^



这一张是我最喜欢的我和Soo Mann的合照。

可怜哪,2011都已经半年过去了,我们还没有机会再次合照。上图,是我们在新年的朋友聚会拍,原照是三人的,而我特别剪出来的。^^ 哈哈,等我下次回家要找她拍个照了。

看看我们俩有什么一样?!喏,我们竟穿同款的短裤。哇咔咔咔。。我们并不是一起买的,也不是约好一起穿的哟。那时,我们去朋友家的派对,我们是不约而同的穿着同样的短裤呢。

希望我们的故事没有结束的一天保持联络。

2 則留言:

  1. Wakaka..liang lui ko lo...haha...
    so sweet lo...tonight can't sleep ad lo...hehe..
    we really know each orther for long time ad..
    wish our realationship will like Tea...
    越久越香。。。 ^-*

    回覆刪除
  2. Dear Chingu Mann, you are welcome... Really ... when i was wrote this post i was thinking back many memories abt us... so sweet memories... cheers .. friendship forever ya.. V^^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