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KK Sabah Trip 2011 - Day 4

17th July, 沙巴KK游玩的第4天。

那么多天都在陆地趴趴走后,第4 天的旅游行程,我们走水的路线;到亞庇最近海域海島--東姑阿都拉曼海島公園岛屿(Tunku Abdul Rahman Marine Park)梭游。

这个有5個島嶼,即加雅島 (Pulau Gaya)、曼奴干島 (Pulau Manukan)、馬穆迪島 (Pulau Mamutik)、蘇洛島〔Pulau Sulug 〕 和沙比島〔Pulau Sapi〕組成的海洋公園。而且,這個海洋島嶼公園,距離亞庇市岸邊,其實只有不到20分鐘的捷艇船程而已。

5个岛屿,我们只选择了2个岛屿-Pulau Manukan 和Pulau Sapi去浮潜和游玩。^^

那两个岛屿的环境真的很棒,海水真的很清澈,清澈到可看到海里游泳的鱼哟,幽洁白的沙滩。我爱上那里的自然了啦。。。真的好棒!!在那里我也有了第一浮潜的经验,完全不会游泳的我乱浮潜一通,少少还看得到美丽的鱼儿,不枉到此一游。。。不过,不懂为什么咯,当天的太阳实在很猛,回来以后,发觉自己的皮肤红了然后黑了不少。:(






我不是要赞我自己的摄影技术有很好,可是在乘搭捷艇船晃荡当儿还是取拍到海景,就是超靓的。^^



At Pulau Manukan






At Pulau Sapi




看,那特别蓝天空,好像破洞的现象!





创意的救生员,在沙滩上筑了一只可爱的大海龟,吸引了不少游客包括我们来照相留念。嘻嘻。。




得意地告示牌:(左)BEWARE DEEP WATER , BEWARE OF STINGERS(右)



天啊。。多美呀。。仙境吗?!!


愿我过去最不快乐的事,在那里,统统都被阳光蒸发,统统被海浪卷走。。。。

我的快乐快点回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