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 PJ :一个人生活了1年。。。。

不懂有多少人有过一个人的生活。不知道大家都是出于什么原因开始一个人生活的。顶多的,应该是考上了离家比较远的学校/大学,又或者是想趁着工作的机会独立起来,还有一些是因为工作调动去了外地,或甚至有些人只是单纯很向往一个人的生活,当然,还有很多除了这些以外的其他原因。

我的一个人生活应该有2次了吧。第一次是考上大学的时候。那时去了北部的北方大学,在那里的校园里生活了3年,不过,那3年里不完全是一人生活,还有与一位至今还是很要好的友友YT一起同窗。

自大学毕业后在家乡工作2年之后,后来因为说想开开眼界,看看我家乡以外的世界有多大,毅然辞去在手套厂里的工作,在去年的秋天,只身下PJ!!这就是我开始一个人生活的契机。

时间过得真快,去年的九月中至今天,转眼我已经在PJ一个人生活了1 年。。。这中间累计了有泪水,也有寂寞, 欢笑则。。。欢笑应算少吧。 嗯。。。原来离乡背井以后,才发现自己的快乐渐渐在减少的,我想我会没多久连快乐是怎么样的感觉,被遗忘。


<待续> 我想我会用文字和照片把这一年里的独居生活的经历的事情和感受,虽然并非多姿多,点点滴滴的纪录在本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