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更新背景,'四叶草'为主题

不是我喜新厌旧,只是觉得是时候去改变了。。。我想说的是我的部落格背景。刚刚地,我就把背景换为'四叶草'的主题。

或许,这一年里都不怎么好,所以,就那么突然想要'四叶草'成为我的护身符,来安慰我的心灵。也希望借此来转个运,不好的事情统统驱走,好的事情绵绵来。


换上了新的背景后,青青绿绿黄黄的,像身在大自然的感觉呢,看了也舒服些,我喜欢。^^

四叶草是车轴草属植物(包括三叶草属和苜蓿草)的稀有变种,也有五叶以上,至多是十八叶。在西方认为能找到四叶草是幸运的表现,在日本则认为会得到幸福,所以又称幸运草。四叶草会被赋予这些意义是因为非常其珍罕性。大概一万株三叶草中只会有一株是四叶的(一说为十万株才有一株)。

传说中的四叶草(Clover)是夏娃从天国伊甸园带到大地上,花语是幸福。又名三叶草。通常只有3瓣叶子,找到4瓣叶概率很大,找到5瓣叶的概率一般,找到6瓣叶的概率只有十万分之一。隐含得到幸福及上天眷顾。

传说中幸运草的四片叶子所代表的意思,第一片叶子代表真爱(love)、第二片叶子代表健康(health)、第三片叶子代表名誉(glory)、第四片叶子代表财富(riches)。

传说里说, 得到四叶草的人儿, 能赐予旁人无限的欢乐 。

1 則留言:

  1. 希望随着四叶草的出现,一切好运跟随在你的身旁。加油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