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新加坡之旅。第7章

05/02/2012

新加坡之旅,傍晚时分,我们三人游呀游来到滨海湾(Marina Bay)。

滨海湾在新加坡市中心的南面。是新加坡一个非常精致、非常高档的地方 ,那里除了有很多豪华的五星级酒店之外,滨海湾附近有很多地标性的建筑,比如:滨海艺术中心(那栋楼看起来像一颗榴莲!!)、双螺旋桥、鱼尾狮塔(在鱼尾狮公园里面)、新加坡艺术科学博物馆,还有最独特的滨海湾金沙酒店(Marina Bay Sands)。

脚踏这片滨海湾,给我的感觉是哪里是个一级棒的地方!无论昼夜,滨海湾活力四射的风景都有它独厚的特色。

那个傍晚,我们算是走累了吧;我们就在这滨海湾停顿歇着。坐在The Shoppes At Marina Bay Sand 购物广场前的户外表演区的台阶上吹风、观赏新加坡河畔夕阳夜景,顿时,我自觉有种浪漫的感觉涌上心头呢。

夕阳前,滨海湾附近的商业大楼和地标性的建筑物的美景







华灯初上的滨海湾



The Shoppes At Marina Bay Sand 购物广场的正门口 我和玮盈俩的背景是新加坡双螺旋桥(Helix Bridge), 它是世界上首座双螺旋人行桥。晚间的双螺旋桥,搭配了特殊灯具的光线,漂亮得不得了哦!

我身后的是新加坡艺术科学博物馆,它的外形好似一朵盛开的莲花或者一只张开的手。

嘻嘻。。。我一手“撑”起了滨海艺术中心。外型奇特突出,宛若大榴莲哟。

滨海湾金沙大酒店,这个五星级酒店由三座设计独特的55层摩天大厦组成,顶部建有景色壮观并以船型设计的金沙空中花园,提供360度广阔视野,在上可以饱览南中国海以及新加坡美丽的城市风景线。空中花园中设有餐厅、绿意盎然的花卉、壮观的无边际泳池和宽广的公共观光平台。 滨海湾金沙大酒店乃是当今世上最昂贵酒店。Wow!!


滨海湾里绚丽的夜晚





这一趟滨海湾一游,不虚此行,足矣让人流连忘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