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不多,就加了丁点儿

之前,就有位同事通了点点的风声,说上层会调整薪资的举动!
嗯。。。听起来好像一桩劲暴的消息,但是,我选择不全全当真,心想,听者先,等着瞧呗。
直到这月头,临放工,老板递了一封信和薪资单给我。
咋看之下,数目字上的确是有增加了噎,不多,就是加多了丁点儿!丁点儿咯!
老板还对我说出了谢谢我一路的努力,功劳和对公司的贡献。。。
我点头,微笑没有说太多,也并且道谢地再道谢,因为给我加加点薪。
总算,终于的,我等到了这一刻。。。。但,我不会因为此事高兴得很久。
只是,觉得多了几巴的数目字是我过去一年多前所要求的水平线,年多之后才提高,我觉得有事迟了些吧。
起码,给我“它”还是可以继续生活,有多点点的储蓄和有丁丁点的来享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