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新年快乐!2013

今天是2013年元旦。2013年的第一天,即是一个新的开始,也是一个延续。。。。

无需点头香仪式。。。但愿自己和大家:
MAY THE EVERY MOMENT OF THE COMING YEAR BRINGD HAPPINESS AND PROSPERITY IN LIFE, ENJOY THE EVERY MOMENT OF LIFE.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


可是,这第一天,我竟然醒来的时候,嘴部有痛痛的感觉来袭。:'(  呜。。。是我的智慧牙发不起,在向我抗议了啦!嗯。。。什么吗。。?是老天爷给我的旨意吗,是要我未来的一年在智慧多些些吗?唉哟。。。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