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告别一星期多最不舍的新春假期和家乡,又回到了钢骨水泥之城

如果可以,多么的希望新春假期可以再长多些些,或者过得慢些些。因为最难得了就是这一季佳节,为了想呆在家久久一些。

可是,还必需现实的,十天的新春假期就要在今天结束的,然后要重新回到都市的生活和工作岗位。

我真的很舍不得我的新春假期,我的家人,我的狗狗,我的家乡。。。

年初八的今天,早上十一点的巴士我返往吉隆坡。在车站里。我上了巴士后,从车窗外望去站在月台上的爸妈,让我更觉得不舍。有两度让我不禁的默默泪流。当时,其实我好像对他们说我很不想走,我想留下来陪他们。

但,为了生活,我。。。告别一星期多最不舍的新春假期和家乡,又回到了钢骨水泥之城去继续谋生。

给自己,明天,开工大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