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雪隆大制水!!



我的天天天,雪隆又来闹制水了,而且还是大型那种。

我住的雪州区这里也逃不过,也遇制水。从昨晚就开始呢。不够水冲凉不打紧啊,可我连喝的水还没得及盛装就制水呢!!都不晓得会制水到多久?! 唉。。。

国庆的早上,我就跑往附近的便利店买矿泉水先。哇佬的,那么多人就在买水了!!大支装的水也买完了,剩下的只有小支装的矿泉水了,不管了,没大有小的,我“杀”了五瓶顶住的。希望水源快快恢复。不然,我还真的怕会有钱买不到水或者矿泉水断货之类的事情发生。

听说昨天,大部分的雪隆区就已经开始制水。据报子的新闻说,原因是因为雪兰莪河遭柴油污染,导致该河流4个滤水站停止运作。雪州水供公司已经在紧急清理河流工程,所以我们这里的人民才逼不得已面对制水问题。

其实,我在想,生活没电没关系,因为白天没电的话可以靠太阳能晚上则可以点蜡烛之类的,感觉好像回到古代的时候。可是,生活没水问题好像比较大,很多事情就会做不了;除非自家有口井。。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