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Ruby 无瘤一身轻

自从我家的Ruby动手术切除瘤子之后,它已经是无瘤一身轻了。

这月头回家的时候,看到它活泼还可以蹦蹦跳跳的自如,它现在的精神也比起之前拖着手掌般大的瘤时来得更精神的,我都开心。

我想Ruby一定也觉得轻松得多,才那么开心。

有趣的事,我叫它给我看伤口如何了,它竟然这次那么的听话睡了下来翻身让我瞧瞧的噎。看见了它伤口还可以,只是觉得那兽医师的手工有点不怎么,把它的缝合伤口缝得不怎么好看咯。


现在的Ruby也可以轻轻松松跳过渠道,为自己屁股转身扒痒的。。。

感恩Ruby它还健壮的在我们的身边。。。

还是少吃肉,多吃菜好。 ^-^

睡午觉的时间,懒洋洋的睡在自己的狗窝里。真的是狗界一大乐事了,舒服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