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我の2013年回顾


今年的时间总觉得过得特别快,好快。。。今天已经是2013年的最后一天了,也常是大家最适合回顾过去一年点点滴滴的时刻。

我的2013年里,虽然我还是一人生活着,但还是有很多点点滴滴发生,继续让我成长,成为我的回忆。。。。。。

1月,我成了摩哆掠夺匪的目标,遭抢走挂在肩上的包包。虽然钱财身外物被那死人王八掠夺匪抢走,幸运自己没有生命危险,只是手脚轻微擦伤和尾骨瘀伤。

2月,最短的月份,过完了年收拾心情后,人生公式又开始

3月,到处和同事、好好友吃喝玩乐。长了这么大,生平的第一次才第一次到著名地-马六甲一游;这趟的本地游是与好好友:燕婷、怡雪、丽燕和素荭同行。

4月,和妹妹一起去宝岛台湾旅行:高雄、台中和台北趴趴走。

5月,国家大选,千里迢迢回乡投票,与全民的心愿希望有个全新的政府拥有个更好的明天,可惜最后的结局大家都失望。工作的压力又来侵袭,逃避的念头越来越重。

6月,自己的29岁生日了。。。心里挣扎了许久,月尾的时候,在还没有找着任何一份新工作,我很大胆地曾递出了辞职信。

7月,参加了世界宣明会饥饿30的志工和倒数活动。后来,知道原来Y同事在六月尾同时递出辞职,而她落实离开了公司,而我心太好这回替别人想,不想突然连累D同事承受那么多打击压力,我向经理回收了辞职信,暂且再留下。

8月,我一向都很少生病的,这次吃了K牌子炸鸡后,轻微的食物中毒了。

9月,我家狗狗Ruby动手术,切除长在它身上的瘤子。九月中,和一班同事和前同事来去UK Farm 住一晚和马六甲一游。

10月,我亲爱的外婆离开了,永世长眠。报名参加短程课程学瑜伽和穴位。

11月,平淡过日。

12月,首次和爸妈妹一起跟团出国旅行,目的地是中国张家界;除了旅行,其实为的是让我有更多的时间陪在他们身边,因为我在外坡工作已经失去了很多时间陪伴他们俩老了。

拜拜2013。但愿我的2014年会更加精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