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8日

人生中第一次染头发

我想好了这一次我又要在头部来个大改变;以前这是我一直抗拒做的事,经过了很长的时间考虑,我想通了也豁出去了,我要染头发!!

今天早上,我便到我最常光顾的那间理发店去修剪兼染头发。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染头发噎!我并不想要太过鲜艳亮丽的颜色,而就只告诉老板娘我要的不要太鲜亮也不要太暗淡的颜色,然后老板娘就自己拿主的选颜色帮我染发。

理发过程中,心是在担心和心急的;在想有些害怕染了过后会不会难看接受不了的呢,心急地想快点看到染了发全新的自己。。。

在理发店坐了两三小时候,告别了乌黑的头发,迎接新look的我,感觉也特别不一样了,也很满意自己的染发。我喜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