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

祝我生日快乐

转眼间,已经是第30个的生日了。。。祝亲爱的自己:生日快乐!

一直以为30岁前会做出一番成就的自己,哈。。。最有成就的事情就是在这地球上生存了30年。

虽然这天是我的日子,但也绝对不是属于我一个人而已。谢谢我的爸爸妈妈,没有你们也不会有今天的我。过去的三年的时间我追不回了,我现在已与你们在最近的距离了,我愿接下来的日子可以多多陪伴你们。

谢谢朋友们在面子书贴给我的生日祝福,我也要把祝福献给大家: 祝健康,幸福,快乐,平安!

也谢谢男友的温馨相伴为我庆祝生日,谢谢你的礼物和蛋糕。

2 則留言:

  1. 玮玮,生日快乐。偶然经过这里,我也叫玮玮。也是在这个六月度过三十岁生日。呵呵~ 巧合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Hitomi喜多米,你好。
      谢谢你曾经的偶然经过我的部落格。:)
      有些时候世界就是那么的巧合的。。。
      在这里也给六月生日的你说声:生日快乐!虽然迟了很久的祝福,但愿你仍然会笑纳。安康幸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