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我想用最普通的方式过完一生,拥有自己的小骄傲和小幸福就好,这个世界越来越多的纷杂,似乎也越来越与自己无关,懂我的人我珍惜,不理解我的人不强求,人生苦多,及时行乐。”

我的幸福自己知足,我的骄傲自己知道;
我的杰出自己清楚,我的普通不需你懂。
You know what you know, you know that there are things you do not know, and you know that there are things you don't know you don't know. But I know.

转摘自Owen Yap ( 叶剑锋 )'s phot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