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

我们结婚啦!ROM 26.07.2015

2015年7月26日是我的人生大事;我和国维注册结婚啦!注册仪式在太平佛教会进行。


我们俩的父亲是我们婚姻注册的证婚人。

注册仪式前,我们在结婚证书上签字。


注册仪式开始,我们在佛陀和证婚人前宣誓愿意成为彼此的合法夫妻。

互相交换戒指仪式。

注册仪式完毕后, 婚姻注册官颁发了结婚证书。

合家照



和好朋友的合照


也非常谢谢两位好朋友充当我们夫妻俩的摄影师为我们拍下幸福美丽的照片,
快像婚纱照了。 ^-^









谢谢燕婷和淑满的抽空和赏面观礼。



亲爱的老公,这天我嫁给你觉得我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因为我终于找到我对的人--就是你,是我愿意与你这一辈子执子之手,与此偕老。我爱你。

5 則留言:

  1. 26 号七月 2015年 是我和佩薇的注册结婚。佩薇,你是我的宝贝,我会照顾你一辈子。未来的日子无论如何。我们都会一一去克服,去面对。一起相守到白头!<3

    回覆刪除
  2. 玮玮姐姐,恭喜你!祝福你们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你的祝福。
      你也要幸福安康。^-^

      刪除
  3. 哦,原来公证在这里。呵呵。照片很漂亮呢!
    紫色长裙显得你很优雅淑女。美丽的新娘~~~要幸福噢。

    回覆刪除
  4. 谢谢你的祝福 喜多米。你也要幸福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