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6日

婚姻注册3週年

不知不觉又来到26/7的这一天, 是我们俩公婆的结婚注册週年日, 这一年已是踏入第三年了。
那年心满怀着甜蜜,幸福和紧张地结婚签字注册和仪式, 我依然可以回想得清楚。。。💑

今晚我们会外出吃晚餐当着小庆祝。。。呵呵。。这可是一星期前, 我跟他预约了的晚餐。💖💗💕💝💞❤

我七早八早就给我亲爱的老公发了一篇情话:
走过了春天走过秋天
送走了今天又是明天
一天又一天
月月年年
我们的心不变
希望你能爱我到地老 到天荒
希望你能陪我到海角 到天涯
就算一切从来
我也不会改变决定
我选择了你 你选择了我
我一定会爱你到地久 到天长
我一定会陪你到海枯 到石烂
就算回到从前
这仍是我唯一决定
❤💞💝💕💗💖

亲爱的,週年纪念日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