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6日

我的情人節禮物


前兩天的情人節好意外的收到親愛的老公送的👆情人節禮物。
折了禮物,更讓我意外,哈哈哈。。。。因為我沒想過會是這樣的禮物。
嗯。。。老公的心意,就收下好了。😀
我的小妞看到了那隻可愛的皮卡丘公仔,然後開心地佔為己有了。呵呵。。。

抱歉老公,我沒有情人節禮物送到你,下次才補回哦。

情人節當天,早上之時我就發了一篇長信息給我老公來回憶當初情人節發生的事情。


老公說因為二寶還小小外出用餐不大方便,今年的情人節沒有外出也沒有特別的慶祝,嗚嗚嗚。。。。😢 

禱告:希望明年的情人可以外出吃大餐。
比起收禮物,我比較喜歡可以吃大餐和收到花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