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與老友的太平遊記

前幾天,我的好友燕婷就從大都會來到太平探望我,此外,我們倆也藉此溜达太平一番。

@ 太平安東咖啡廠
😮 喔。。。原來此家咖啡廠已是全馬最古老的咖啡廠喲。
我為太平人那麼久現在才知道,慚愧啊😀。
它成立於1933年。坐落於太平亞三古邦天橋高架旁。
陣陣的咖啡香,讓人精神為之抖擻。
安東咖啡廠是以木材燃料,並采用傳統烘制法,
這就是原始的炭燒香味和口感了!
我們參觀了咖啡廠,
這裡還有孫中山和他紅顏知己陳粹芬所居留過的別墅,
還在咖啡廠裡面試喝了不同的咖啡呢。
拌手禮,我們倆買了兩包不同口味的咖啡然後互相交換一些來嘆。。。呵呵呵。





@ 太平湖
來太平就不能錯過的景點就是太平湖,我們在最經典的美景 - 百年雨樹 ~ 翠臂擒波打卡。
這一段路已經被市議會打造成雨樹街了,禁止車輛穿行,只有行人和自行車才可以進入。
也好,這樣雨樹區就得到了保護。

兩個美女與翠臂擒波的雨樹。



@ 太平竹林苑
這裡是太平的新景點。
整個景區以綠色浪漫不失大自然風格為主。
不過,當烈日當空時,在那兒是覺得好嗮呀。

燕婷和我家小妞與龍舟的合影。

我小妞的甫士太可愛了吧。😂
我與子女共騎。。。呵呵

我們早就約好的,來一晚宵夜,韓國拉麵配水果酒。
吃辣喝冷,超爽,好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