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与同事的"团圆饭兼收工午餐”

今天已是农历己丑年十二月二十九,再过两天就要踏入虎年了。但是,今天还是照常上班的,心里已经是新年的心情;心就难免是有少许在不焉了。而手头上还有未完成的工作,从一早开始就赶紧处理直到到放工的时间,终于可以完成的了,不然的话,我想我这个过年就会不会好过。
午餐时间,与同事们约好一起去百龄咖啡馆来个团圆饭兼收工餐。。。哈哈。。。今天哪一餐并没有经理们参与,更不是老板请客,而是我们每人自付的啦。虽然,平时大家都可以一起坐下来吃饭,但我心想今天的午餐却有着不同的意义。
难得大家聚集的“团圆饭兼收工午餐”,我不忘带了相机来为大家拍照留恋。嘻嘻。。

我的午餐Indonesia Chicken Rice 。。。Yummy!


-CHEE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