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2010年的小学同学聚会

16日大年初三,举办过了小六班(1996年)的同学聚会。这聚会或许算是我们第一次正式的举办,从小学六年级毕业十几年后的第一次聚会。

约一点钟的见面,我的心是怀着期待又有点担心的,担心会没有人出席。。。。。。

第一个到场的人就是我,就坐在咖啡厅里一边祷告一边地等待其他同学们的到来。大约十五钟后,周文煌同学就到了。哦。。。太好了,也谢天谢地啊,终算有个人出席了。接着,雯韵,艾珍和声文也来到了。陆续来这就有荣和和全辉同学。就那样,从开始到结束出席的人就只有我们这七个人。有点不好意识的因为这样的同学聚会就只有这么少人。其他同学没能参上我猜想则因为有些人还在外坡没有回家乡,有些人则没有空出席,更有些因为失去联络关系。

在那聚会上,大家都互问了彼此的近况,职业等。我们更谈起了当年的有趣往事,有说有笑的,嘻嘻。。。

我很开心今天有这样一个难得的聚会,虽然出席人数并不多。所以,我决定了,我会继续联络以前的同学以便再下年还会举办这样的聚会,并希望会有二十人的出席,或者能的话希望是全班的同学出席。哈哈。。。努力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