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再那样下去,我真的会疯掉。。。

最近,我总觉得我在工作上面对到压力的。呼。。。 就刚才在放工回家的路上,我是多么想放哭一场,让自己舒解。

就从这去年为来说,我觉得我有拚自己的努力去找进了几个订单,当订单从顾客那里接获再递送去生产部安排船期时,不是COF一去久久不返就是说生产量不够给不到大约的船期。哇噻。。。怎么这么的突然订单多那么多了,甚至供不应求的地步的。有时也真的够懊恼, 之后,还得向顾客说不好意思因为他们的船期被延后等之类的话。还有就是价格的问题,够让我抓狂。。。:(

有时,我也真得很受不了顾客PF小姐或V小姐的不停地追命连环emails。。。 可以说每天都会有她们的“恐怖的跟进”。不是连环追问供应日期,booking confirmation, 就是shipping documents的。天啊。。 怎那样啊?他们的不停的追问,好像显得我没有工作似噎。拜托,那些资料不是我不想给,而是有时其他有关的部门的东西都是姗姗来迟。。。。。。。。。唉。。

我真的很尽力了,可是,我也真的很累了。。。 偶尔,我甚在那里感觉到没有方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