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我怎么了??

近来的心情总是不怎么美。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心里很闷,也感觉越来越空白。思也有烦,但不知在乱想些什么。想说却选不出对象来倾说,想说却又担心表达能力不够好,宁可选择收藏在心中最低的部位。。。

我又要想迷失了路的小羊了, 到了分岔路口,该何去何从。。 我都不知道了!!

呵啊。。。。。。。。。

如果,我面前现在就是一片望洋无际的海蓝,我会尽情在呐喊,喊出我多年埋心中的不快,心中的纳闷, 心中的屈, 心中的不满,心中的累。。。。。。就让海浪波涛地回应我的呐喊。喊累了的话,然后,一个人就静静的坐在岩石上,闭上双眼深深地吸口新鲜的空气,让自己放轻松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