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松口气了

过去几天背着甚重的担心与压力, 今天,可以说有多少的解脱了。

四月份时,就有两张D公司的订单,第一张订单原定是要在上周末出货运送的,第二订单则这周六出货上船运送。在哪知这次没有手套品质的问题,倒是packaging material 就出了状况!而且是在临近要出货才通知我那些纸箱盒图纹因为不符合规范,一直在被QA的人拒收。天啊,这么那样呢?一听到那样的坏消息,把我急死了!!!。。。在最后阶段, 我逼不得已,自己踩进了那个那难搞的摊子。间中,就一直听supplier说那些瑕疵是在所难免,以他们的容许偏差的尺寸是可以接受的。哼,可是怎么我却看那成品印出来得不理想。。。。。。然后,大家就一直争论着容许偏差的问题上, 真个过程就吃了大约快一星期的时间。

结果,第一张订单来不及,船期也就延迟了。 而第二订单今天就差点又要延迟出货,但,最后QA那里,连我认为最糟糕图纹的纸箱盒(size M)点头了给了通融,就这样被推进packing side继续做最后的包装, 让第二定单按原定期出货。噢。。。我是没眼看了!! 要是日后顾客回头投诉packaging 难看之类的,我是不会扛上任何罪名的。那样,也就告一个段落了。

过去几天因为这件事,都把自己搞得没给饭吃好,没觉好睡,又提心跳胆又压力的,就觉得自己搞得好累好累的。现在回想起来,我觉得当时自己身在那个局面时,像似是在搅局,更或许原本整件事可以简单化的事情却给我难得复杂化了。。。。。。也发现自己的判断力还不够。

算了,就把它看作这是个另类问题和经验吧,真的让我够体验一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