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与老板'上课'

今天,我想这也算是很荣幸的了有这么的机会可以与老板一起'上课'。

当时的早上,我人和另位同事HM都在planning department弄着些事情,直到接到同事的call说老板叫回去马上开会。。。唉。。。有点不清楚地怎么这么突然要开会的了?!之后,我和HM接到命令后,拔腿就赶回去办公室开会的。

进到了会议室后,才知道,原来,老板亲自来教导我们这班市场执行员,如何算costing, 如何算出手套的价格等的。很有趣,就真的好像老师在教数学课的。好久没有那样的感觉了。。哈哈。。。在那学习算法的过程中,我们每人都有被老板出的'pop quiz'考验了好几次,最终更明白了价格的由来。

我觉得很荣幸的,因为,真的是个难得的机会由老板用心亲自解说之类的;如果换在别家公司别的老板或许都不可能召集他自己的员工们一起做下来,然后传授他私人的'秘籍'的。可是,今天我老板破例了,所以,才有机会与老板'上课'的经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