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

《我爱香港开心万岁》


这个新年,都有好几部贺岁电影上映着。

昨天就跑到到戏院预购今天的5张喜剧《我爱香港开心万岁》的戏票,请家人看好让家人开开心心的。嘻。。。记得小时候我们一家人到过戏院看戏后,大概有阔别十几年了吧,今天我们一家再次浩浩荡荡一起到戏院看戏咯。


《我爱HK开心万岁》讲述的是一个关于屋村的故事,也是一个关于香港精神的故事。另外, 它的故事也述说了,人情味,团结,亲情朋友的重要。


看这部《我爱香港开心万岁》,真的让人好笑有趣到极点。它让我啊,是从头笑到尾的。尤其是吴顺

(梁家辉饰)一家人扮鬼吓唬非凡哥(麦长青饰)的情节我认为是最最好笑了,只差没有笑到趴地而已,嘎嘎嘎。。。。


棒!好棒的一部喜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