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不可思议的第一次的一天。。。


今天,对我来说够特别了,因为这一天内发生了太多不可思议的第一次的人事物了。 恰逢是公共假日,与同事SF小姐约好一起吃早点,并认识了一个新朋友--K君。 吃完早点以后,我,我同事SF小姐和K君就去看戏。就从这里开始,我觉得有很多'意外'的事情从那刻开始发生起来。。。 在戏院里,我同事SF小姐因为视线关系选择了中间而且仅剩的1位的椅子坐,而我和K君一起则坐在戏院的左旁。我心想,天啊。。。这会是什么意思呢?!!或许你会觉得没什么,可是我却多心想了,我和他才认识的,却第一次,彼此那么的近距离,就坐在一起看戏。。。。。。 看完戏后去了巴生。在那里,我和K君的时候,意外地第一次就登门到K君家去;第一次就见到他的父母阿姨;同时也第一次就见过了他的前女朋友,也一起吃过晚饭。第一次也认识他一位的好朋友,临晚回家前我又认识多一个新朋友的。:) 有一回,在路途中,我的手机突然作响显没电,然而,去到K君家后,他还记得,找来了从充电插头给我手机充电;第一次感受到他得的的体贴。 回想起来今天所发生的事,我自己都吓了一下的。。。。。。像似明明中的安排,我和K君可以第一次的遇见就相处了差不多是一整日的时间了,而且还是在我生平一天中发生了最多的第一次噎。自己有点不敢相信。其实,又感觉对人家不好意思,很不好意思咯。。。但是,今天所发生的事情会不会有意味什么的。还是,是我想太多。

若问我觉得K君如何?凭感觉,我觉得他的人斯文体贴的还不错的。。。 我是该天真地去想还是不该去妄想。。。。。。我的心,我的感觉也好像喜欢他。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好像回来了。。。还是,会是错觉吗?

认识你的以后和往后,会有下文吗?我不敢想。。。还是,一切随缘吧。。

**这篇贴子或许今天明天以后都不会公开发布,然而,我却要把这么特别的一天,它的细节在这儿记录成回忆,因为,我怕自己会不小心忘记这难忘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