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工作的不顺心

近来,在工作上频频遇事不顺的。。。真的有够不顺心咯。

不是色板,就是结构出了问题。像最近,厂家已正在生产2465儿童摇椅,在50%的完成下出了状况。这次够历咯!原来,美国顾客要2465摇椅以flat packing 方式,而不是上半椅预装配出货!!问题在于,不是flat packing,箱子就需要蛮大的尺寸来装进摇椅;而接着就会影响货柜承载容量。最遭的是,厂家已把摇椅的上半椅的结构已经钉装好,还有纸箱也正印刷,想回头,也来不及改换了。或许会害公司损失一笔钱的。T.T

看到顾客的不接受,我真的傻了!!!

也都怪我,为什么没有好好询问挑查?为什么没有注意到实际纸箱的尺寸和我给顾客的尺寸有大的差异?!!?如果。。。哎,现在多说什么如果都是於事无补了,最重要的是决解当前的问题。

所以,星期一必须要提出决解方案给顾客了,希望他们可以欣然接受。。。。

为什么那么粗心?粗心毛病好想又回复在我身上的。。。 不可以!不可以这样呢!! 或许,这也是上天给我的另一个考验,看我是否还能去面对问题的撑过去。

自己请自己可不可以,不要那么粗心,万事多小心。不要当赔钱货的人,不然自己是真的很没有用的哦

请努力,加油!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