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吴娟瑜 vs 侯文咏 :活著真好!压力管理运动的讲座

见到星洲日报纸宣传了一场演讲,由2位来自台湾著名作家--吴娟瑜VS侯文咏;透过生命的故事告诉读者:活著真好!在今午呈献。

我心动兼行动去了靠近我住处的星洲日报报社,出席这场演讲。 因此,我也有了第一次的机会倒过报社,(脸红),这样说来自己好像很三八。 呵呵。。。

这演讲大约只有一小时之多,可是,出席的听众真的好多,把礼堂挤得满满。最重要的是,两人的同台演讲也很棒,具有感染力,还引发最多笑声呢。^^

"活著真好!"的这个主题,说着容易,但是做得到活著真的好与否未必是件容易的事。要不然现今的社会,就不会有那么多轻生的事件发生了。。。所以,凡是遇到什么困难的事情,只要转个念,然后用正面的能量去面对一切,很多事情应该可以峰回路转的。






还好,我没有错过一场那么有意义,价值的演讲。赞! ^^

望可以有多点海外作家或演讲家来马办演讲的, 尤其我最期待着吴若权和吴淡如的演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