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十分红演唱会2011


NTV7举办《十分红演唱会2011 》已在上星期六晚上,位于Bukit Jalil体育馆外的停车场A正式上演了。

托朋友的福,在电视台索得了好几张的入场卷,我才有福气的观赏这场好High的演唱会。

今年《十分红》以“我爱疯音乐”为主题,成为全城年底最爱,最疯的演唱会。多位歌手参与演出的有来自台湾的炎亚纶,倪安东,丁当,李圣杰, 香港的Mr. , 大马的李佳薇, 凌加峻,朱浩仁, dayDream 及马嘉轩。还有一位特别表演嘉宾Alexander。

整个演唱会就包含了十分红,十分辣,十分劲,十分帅和十分热呢。气氛就是非常狂热噢。

大马帮的歌手像是马嘉轩,朱浩仁,凌加峻, 李佳薇等人真配演唱会主题“十分红”的,把头发染红一大撮,不过最抢镜的还是最后出场的丁当,她就以一身Bling Bling火红色贴身短裙登场。

我有耳福呢,在现场可以听到李圣杰的《最近》,《痴心绝对》和《手放开》。舞台上爆发力发十足的李佳薇,演唱了《煎熬》和另一首新歌《分隔线》。帅质的唱将如炎亚纶一口气带了3首歌曲《下一个我》,《忽然之间》及《只看见你》;混血帅哥倪安东带来《Sorry That I Love》,《末日快乐》及《散场的拥抱》。还有那特别表演嘉宾Alexander唱了《Bad Girl》和韩歌《那个男人》。

就是超High , 赞的演唱会!



Zone A 位子的入场卷。







2 則留言:

  1. 原本我和欣薇也会去看这场演唱会,但因有预约生日派对,错过了。

    回覆刪除
  2. ^^ 噢。。 这次错过了没关系啦, 演唱会现在是每年都会有举行啊,下一年你就再约她去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