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回顾2011

一年又到了這個時候啊~~

感覺真的是很快啊~

思索了一下的,想今年有没有很难忘的事情发生过哦。

是否该说我这年的生活和以前一样那样平凡呢?

努力想,再翻翻照片浏览一次。

仿佛回忆如乘倒流时光机般的。

來回顧一下今年做了或遇了哪些事情咧。。。

那些1月,平凡过日。

那些2月,通过同事的介绍,认识了一个异性朋友。很久我差点忘了喜欢一人是什么的滋味了,就那次与他相识之后,那感觉回来了。我喜欢了他,也曾经历过不可思议的一天。只是到今天为止乃没有机会向他说明。。。

那些3月,平凡过日。

那些4月,因为工作,情绪开始压力起来。

那些5月,心灵觉得寂寞起来了,好像有个人伴在身边。情绪更向低水平下滑。

那些6月,有机会出席由2位来自台湾著名作家--吴娟瑜VS侯文咏:活著真好!压力管理运动的讲座。 因为工作遇不顺,心情越是低如落入谷底;但,我还是坚持地走下去。上云顶去,半日游,还与十几年不见的小学同学文泉重逢。

那些7月,去沙巴玩。值得骄傲的就是去向神山挑战了。虽然最后并没有攻到山顶去,但,可以凭自己的毅力努力登山,已经觉得自己好棒了。 ^^

那些8月到12月,多位朋友们都结婚了,出席晚宴当时,能够遇回读书时的同学朋友,很开心的叙旧,让我多了几份甜美的回忆。

那些12月,第一次观赏到《十分红演唱会2011 》。

前半段,虽看是平凡的生活,但,后半段算精彩些咯。

最重要的,就是活在當下啊。

2011年即將結束

希望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

2012 新年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