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与老同学重逢 (之二)

上个周末,在怡保出席了一位朋友的喜宴时,重逢了一位多年失联的同学--施婷。我们自从中学毕业之后,应该有九年的时间,彼此再没有见面联络的。哇。。。真的还蛮长的一段时间哟。

在那个重逢,施婷同学先叫住了我的名字,接问我是否还记得她? 唔。。。我犹豫心想了一下,我认识这位美女吗?

真的很不好意思,我还未想出是谁来,施婷同学就自己来揭晓了。

哇。。。我的天呀!要不是她先向我打招呼,我还真的认不得她就是施婷同学。因为,比起以前,现在的她可真的是大美女呢,也难怪我认不出来了。

难得在那样的场合重逢见面,我们慰问彼此的近况后,就来了合照留念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