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累の心情

才从家充电回来岗位,应该可以维持活力充沛一段时间的。
结果,这几日里,工作上遇到的“烦恼”,就给消耗了身上多格的电池。
搞到现在只能唉:累!好累!真的。。。很累哟!

就徒步回家的当儿,突然有种喘不过气的感觉涌上心头,当下就觉得会窒息的感觉。。。觉得很恐怖。。。呜。。。

这样的心情,同时写在了FB。

很温暖的,收到弟弟的一向话:
撑不住的时候,可以对自己说"我好累",
但永远不要在心里承认"我不行!"














真的挺有意思。突然,很想我眼前就有一片蓝海,然后可以让我可以很舒服的呐喊一声:“我好累啊!”。

后来,相隔没多久的时间,也收到紫盈表姐的敞开双手图和这么的一句话:抬起头来 不用低估自己 你是天地间唯一的一个 ↖(^ω^)↗













之后,觉得疲惫和心里的难受稍微减减去。但,此时此刻,我比较渴望可以有个人给我一个最温暖的拥抱,然后加温对着我耳边说“加油!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