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来自台湾的明信片

问您,是否有寄过明信片给自己,亲人,友人或情人吗?

您第一次在哪个异国寄出第一张明信片呢?

至今您收集到了多少张明信片呢?

从去台湾旅游的时候,我开始了也是我第一次在那里寄出了几张的明信片给我的家人,友人和自己,更开始买下特别的明信片然后给自己收集。

选择明信片,写下短信,加盖一个小小的戳,欣喜若狂投入邮箱后,心满怀期待的心情不禁由生,然后对自己祈祷说请平安尽早寄达。

回到家,从信箱收到那些明信片,固然超开心的因为它们真平安寄达,还有就是那种珍贵温馨的感觉回来了;就好像以前收到好友从远方寄来的书信一样。


小小纸邮箱。在高雄的美丽岛捷运站里有间明信片店的店主制作的邮箱。

这枚明信片是第一站在高雄美丽岛接运站里寄回回家给家人的。

这枚是由日月潭寄出给我一位好友。


这枚由台北101大楼寄出给我自己。
 
这五枚明信片分别在九份,台北车站和日月潭伊达邵买来收集的。

以后,我每出国旅程的时候,尽可能延续收集和寄明信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