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Ruby 动手术

我家狗狗Ruby,今早动了手术,为了切除长在它身上的瘤子。

其实,它那身上的瘤子在多年前就已经开始长出,只是过去我们都不以为意没有早点带它看兽医处理。直到,近年来看到那瘤子在它的身上越是长越大,然后再近日我爸见到它的那瘤子破伤了,就带了它去看兽医并安排了今天的早上动手术替它切除。


那瘤子越长越大的时候。

因为Ruby为了要动手术会要麻醉,它前晚就必须戒食。可是哦,不给它吃东西,觉得对它好像残忍的样子。。但是,我还是忍不住给它偷偷吃几颗狗粮当早餐。:P

今早带它到兽医局等候手术的。。。我的心会对它想:Ruby,你知道你今天来兽医局是为了什么吗?Ruby,这一下你会害怕吗?。。。。。。

我不大确定Ruby它自己知不知道就要动手术切除瘤子,或许它是知道的。

无论它的心情是如何,我依然安抚它,并悄悄地告诉它乖乖,不要担心,我会一直陪着他,切除手术会很快的,你要坚强哦。

没多久,兽医师就拿麻醉针来给它注射了,Ruby被注射了麻醉药后,很快地我看到它就挣扎抽了一下,软了下去然后昏过去。那刹那,我看着的那一幕我是心痛的,因为怕它就会那样永远走掉。。。不可以!!我不可以那样想,然后,我给它抚摸并心里呐喊着:Ruby,你一定要坚强!不许丢下我哦!!

过后,兽医师吩咐我抱Ruby进手术室然后放在手术台上。再给Ruby抚摸后,我暂时离开那手术室。然后,它的切除瘤子手术就开始了。

手术进行大约了有半句钟的,我看到那瘤子离开了Ruby的身;那粒瘤子真的很大!真的看了挺有些吓人的咯。Ruby的伤口缝合了,因为麻醉药未过它还昏迷着,我就抱它回家休养。

Ruby四肢无力地趴着,等待着体内的麻醉药散去。

终于,Ruby摆脱了跟随它多年的瘤子了,并希望它快快恢复起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