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燕婷自远方来,我不亦乐乎。

前天星期五的傍晚,收到燕婷的电话说晚些会去车站买票,若还能买到上太平的车票,就会过来找我。我听了惊喜,我高兴地说好好。

星期六劳动节,下午燕婷到了太平。我更乐开怀了。虽然我们彼此都住得远,偶尔都会电话网络联络,但,自去年的年尾我有过去KL后,我们也有大约半年都没有见了,我们也好久没有一起逛街,看戏和吃饭了。。我真的想念这个最最要好的朋友呢。 难得她北上来找我喔,我当让开心不已。

燕婷带了个特别的‘手信’的来我家的,她从KL那里打包了我爱吃那美味的<鱼头米粉>, 哇,好棒哟,也好感动呢。哈哈,每次我去KL时我一定会要她带我去吃这家的鱼头米粉的,很不错的好吃的哦。哎呀,现在想起来好可惜的,因为当时太嘴馋了,忘了没先给鱼头米粉照相作纪念就吃了, 可惜。。。。。。

过后,我们俩就到了Taiping Central和 Tesco逛逛的,我们除了买了些零食准备晚上边看影片边咀嚼,燕婷就还买了双鞋子的。接着,我就载她到太平湖兜风的;我们这两个大小孩还跑到游乐场去荡秋千和聊聊的。嘻嘻。。。。。。 晚上,我们俩在家一起看了一部很无厘头的影片《月光宝盒〉。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就那样快乐轻松的时间就过了一夜。今天,燕婷就要搭2.30pm 的班车回去KL咯。在她回家之前,我这次记得带她去吃cendol了,之前一直欠她一碗cendol, 因为曾跟她说过太平有出名的cendol然后她来几次而我却忘了带她去品尝。 :P

这两天,我们俩过得好开心也很轻松,大家都没有想太多工作,烦恼的东西,就是尽情的享受了难得的,无忧无虑的假期。

燕婷,辛苦你了也谢谢你老远从KL 来找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