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特别の礼物


昨晚,我收到一份特别の礼物。在我异想不到之下,那礼物是一个手工制的小枕头,袋上还绣着我的名字呢。真的让我惊喜的,而且,有多少被感动起来了。

那特别の礼物是我一个好友友兼大姐Jasce送的。因为她知道我就要离开太平了,她说是提早送给我离别的礼物。

我觉得很sweet 呢。他的意义让我想到是任何时候你都在我身边。

哈哈。。。 我告诉她那番话,她说我嘴甜,并希望我会喜欢。

Jasce, 我好喜欢你的礼物,更感谢你的心意,我会好好珍惜的。你永远都是我的好友友哦!^^

。。。。。。你送的礼物在此刻好体贴
陪我回忆把过往走一遍
穿了这些年 难免会有污点
就像每段爱 总会有终点
世上最残酷的 恐怕是时间
困住人 一切却还向前
干涸的眼再挤不出一点咸
爱到如此可悲的境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