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Last 2nd day @ LMSB

今天,是我在LMSB工作倒数的第二天了。因为明天以后,我将转换去另个不同的产业发展。

如果问我来到今天了,有怎样的心情呢?嗯。。。 心情还是如平日一样的,就是多了一份少许难免的舍不得。。。我会舍不得我的好经理们和同事们, 舍不得有些从来不曾过面而洽谈生意的客户们,工作环境。。。。。

话说回来,我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这LMSB哦。Practicum时期,我就开始在这家公司服务了。从4个月的practicum和 毕业以后,我还是继续同这份工作直到今天明天。哇,一做都有两年之多了噎。

经过了第几个100天地在这里工作,让我愿意不断学习,乐意服务满足别人的需要,也让我自己的人生开始富足,有了价值。

我真的还蛮感谢和珍惜公司让我可以在那里磨练成长,和人事物所给我的学习专业知识的机会,累积工作经验以及贡献自己的能力来帮助主管和同事们的目标和使命。

嗯嗯。。。不知道明天的离别,心情又会是怎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