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Dinner ~~ Steamboat

之前,当每次我说要办火锅吃会时,最后的结果就会是mission 失败的。
= =''

但,今晚终于破例了。。哈哈。。地点:在我家。心血来潮的,今天的晚餐我搞了个火锅小吃会。v('.'')

除了我和爸妈三人口之外,我还特别邀请了几位好友SooMann, Jasce, YanFong, MunYee, HooiMing, Celine, SeokKuan 和慧敏起起来开心吃吃喝喝的。。 噢,这样也成了难得的聚会了。嘻嘻。。

美好时光啊。。看大家吃得津津有味的,还有大家都有说有笑的,很开心。

Mission completed!! Yahooooo .... 当然,谢谢我的特别贵宾们那么赏面来凑热闹,也让大家都多一份美好的回忆。:P


哇。。。满桌满满美味的食材。
开餐前,大伙儿就先来个大合照 ... cheers


一锅熟
肚子饿了。。 开餐了。。 :)

吃饱咯。。。

2nd PHOTOS Section


♥♥♥♥♥♥♥♥♥♥♥♥♥♥♥♥♥♥♥♥♥♥♥

2 則留言:

  1. really is a nice memory to me..summore d photo tat u edit is so wonderful!!^-^

    回覆刪除
  2. 嗨,很惊喜收到到你的评论。:)
    当然,希望你都会喜欢那些照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