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2011年,时代广场的圣诞装饰

冬季的佳节已近,很多广场纷纷都布置起圣诞的装饰了。噢。。。说明了圣诞节要到咯!

每当我看到那些闪亮亮又缤纷美丽的圣诞树, 不自有主的,我就会特别地开心。^^

所以 ,我也很喜欢圣诞。所以,我也要开始每一年,到处本地也好国外也好,一一拍摄下我所遇见美美的圣诞树。这样我就可以开心多多了。(哎。。。还真像小孩模样傻开心。。羞。嘻嘻。。)

上周末到时代广场逛时,那里就有一棵约三层楼高的漂亮圣诞树了,那树上都挂满了密密的小小灯和七彩球,树顶还有个小飞机呢。这表示时代广场会另有"展翅高飞"的突破吗? ^^





我知道今年Pavilion广场的圣诞装饰是甚美,可惜我之前拍摄到都模糊的用不着。下一站,我会再去Pavilion,在次拍下那里最美的圣诞装饰与大家欣赏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