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嗯。。。这篇帖子我真的不知道要给它上什么标题才好了???!!!
我今天听到关于一个人的消息,而那人一直是我心意的人。
我从同事那里知道原来他心里一直还没有放下他的前女友。听到这样的消息,心里愣一下。可是,为了不要让我同事看穿我对此事的表情,我假装镇定,继续当作闲聊八卦。
真的没有想过,我会听到这样的消息,我更不知道那会有几分真几分假;我心这样想。
只是,那刹间,我想,或许是从头开始只是我单方面的一厢情愿而已,我也似乎明白我是不会有机会了吧。
我把这消息也分享给了为我的好友,她说了:“。。。。。。那你就放下他吧,天涯何处无芳草。”是的,既然是这样了,是要放手了。
突然,好像有这样大胆的想法,若有天的机会,即使过去了,我还是想告诉他,我曾经喜欢过你。

5 則留言:

  1. 在还没确定的消息放弃,会不会很可惜 ?不如从你感到较舒服的管道把你心想的告诉他,这样对彼此都较好。给彼此一个开始的机会好不好 ?

    回覆刪除
  2. 谢谢你的建议。来近若有机会,天时地利人和是适当的话,我就尝告诉他。至少,我人生中就会少了个遗憾。
    那样算不算是表白呢?

    回覆刪除
  3. 告白要趁早哦,听说若要走出情伤就要从发展另一新恋情开始...也许他在等你的解救呢!祝福你哦佩薇

    回覆刪除
  4. 我也觉得至少先确定一下他的心意再放弃吧!喜欢就对他说啊,可能他对你也是有意思呢? 谁知道啊~ 加油加油!!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