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期待。。。

我期盼的月份终于来临了。而我所期待的会成真么?
之前,你早预约说11月时你朋友会搞个生日派对,并邀我一起去。 我记得当时我回应你地说到时再说吧,有日期了再说。当时,那时是言之过早的约定,我只好这样说,因为我还不敢当真,我是这样想。

可是,每天我都在期盼11月快快得到来。矛盾哦。。。
坦白说,我。。。其实,我只是期待能再和你有个见面而已。 虽然,我跟自己说过, 不要太放在心上,顺其自然吧。可是,就是我的心就是控制不了,就是慢慢期待着,你的来电。
如今已经踏入11月份了,而我越是期待某天能再次收到你的来电。

我知道这11月还有很长着呢,或许有那么的一天,你会在来电。
也请允许我做最坏的结局;只是,不知道到时,我这傻乎乎的期待会不会落空?

原来一个期待,可以让人有很大的想象空间。。。。。。

1 則留言:

  1. 希望你的期待会成为事实。

    有时候,给自己一个主动的力量,那么结果就不会只是期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