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检讨自己

已经踏入六月份的第十一天了,不知不觉地,很快地就要过大半年了去。突然,想来个检讨自己的。回想,从实习,大学毕业到出来社会工作,并在同一间公司打工磨练的,大概也有满两年了。

这几天就也认真地想过去的两年,除了每天的放工后就回家的日子,原来我的生活还真乏味,拥有过,做过什么最有意义的事,实现过什么目标, 竟然也都没有啊!唉。。。 真的该替自己感到悲哀了,叹自己好像已浪费着了两年珍贵的青春。本人也感觉到自己慢慢地有懒散起来的,什么都不想做似的,偶尔就瞎想的不如无忧无虑安安分分过下半的生活就好了。。。

啊。。。。。。。。。惨!不可以,不可以!我为什么会过那么乏味的生活呢?!我现在还怎么可以有那样的瞎想呢?糟透 了啦的我。切。。。那种无忧无虑的生活计划,不是不能想,只是不属于现在。现在我还年轻,我应该要为我的梦想理想大拼才对的!!

佩薇,佩薇啊,你不可以再继续那样浪费自己的青春,时间了!!请你想一想, 你还会有多少的时间青春浪费,你要以后都是一事无成吗?

要为自己的梦想好好努力实现了!也该让自己的生活回忆多姿多彩!也要让自己的人生价值起来!加油!好!是时候该振作起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