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小意外

今早,驾车出外买早餐之时,我的车和别人的车发生了小意外!

我们两辆车,我的车身和对方的车尾在同一个点时互相磨擦了。哎哟。。。糟了。怎么又这样啊??!大家的车都花了。 我的车身花了一条长线,而对方的车尾壳部稍微松脱和花了。有路人看到了便走过来瞧瞧,就有位甲路人看了说是小事,对方的尾部可锁回去就可好了。

我很担心也害怕起来。。。对方车主是Aunty。后来,我们说好没关系而Aunty 也说不计较后我们就离开去。

可是,我的心还是又担心的,我怕会像上次那样,对方说没关系然后又突然打出电话给大家相识的人说我撞了他的车子的。。。希望之后不会有什么事了。

事之后,我还是买了早餐回家,但我没有心情吃早餐了,吃不完就扔了。

唉。。。一年遇到两次这样的事,还真衰啦。如果我不出去买早餐或许就不会发生这小意外的了。车子应该要拿去修车行修理一点,因为前面稍微凹了点开不到前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