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讨厌

最近,老是接到商业推销类的电话。就上个月和今天为止,我就接到两通这样的电话了。真的好讨厌接到这样的电话啦,也不懂他们是怎么得到我的私人电话号码的。:(

今天,接到的声称是Axxro经销商,然后滔滔的向我解释Axxro正在做宣传,现在签购只需多少钱而已。。。。。。当他比呖吧啦时,我心就想真么又是这些啊,我更想该不会又是什么诈骗来的吧;无论如何,还是清醒谨慎些。算他好运,我并没有立刻盖他的电话,就当作我尊敬他的职业也罢,我就先让他说完他想说的话好了。终于,等到他必定问的问题了:“小姐,不知你是否有兴趣签购着配套?”

听完他那一问,我呢,就对他说:“很抱歉啦,我家里很少看电视节目的。”或许他似呼没有听到我的话,同样的答案我说了两次的,他听了想必做不了什么就说那样哦没关系啦,然后就该电话了。呼。。。。好彩,就那么容易打发掉他的。

另外一个case则发生在上个月尾,在上班的时间就接到电话说是PB银行里的IXX保险部门打来的,然后就对我介绍某个保险计划配套,然后又说若我兴趣与这配套,就会立刻有些手续,而服费会通过我的户口减扣。。。。。。我一听到会动用到我户口我就很敏感了,我心想更是有些不妙,那人是打来骗钱的吗?!无论如何必须机警点。由于, 我对他说讲的东西,我一概不知而且太多怀疑点了,我索性就叫他邮件相关,详细的资料给我,便说会浏览一切及考虑,若我有兴趣的话就会给他联络。当时的最后,他还说会在星期一在联络我。那晚,我是没有收到任何相关资料;不过,我却向在银行的N朋友请问了这样的东东。

果然,那天的星期一的早上就给我了电话,问我考虑得如何是否有意要签那保险配套?! 呼。。。 当时我嫌他烦的就老实对他说,我对他的东西都不懂,而且没有给我任何资料的,我还没有考虑。。。 过后,他还是对我再解释那保险计划配套和叫我上网看详细的资料。。。同样, 最后,他说后天在联络我。

那人连续的打来给我,我觉得很不妙,更觉得危险的呢。我不想那么多了,我不要理会他以免招来失财的后果。那个后天,他真的又有打来了,我就直接在跟他说我真的对你的那什么保险计划配套不清楚,我会到领近的银行询问和了解,若要也会在我这里的银行办手续。他却说这是联系与户口,要在电话上active!!什么嘛?这样我更觉得是诈骗了啊。我更直接说我不要了然后盖电话。

真的很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