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义卖会

今早是华联国中学校的扩建三层楼筹募基金的义卖会日。

响应支持华校,想想自己曾经也是那里的学子,为报答培育和教导,我也就慷慨地乐捐了一份.

顺道,还可以回去我那母校走一回。自从中五毕业以后,一直就没有机会回母校这里。其实,真的有怀念她,因为在那里,我拥有了许多美丽的回忆。

时间刚巧,我到校门时,嘉宾们正行开幕仪式,我冒从了三秒钟的“记者”替他们留下了有意义的那一刻。


义卖会中,哇。。。人山人海呢。

潮洲芋糕,红龟, 咖哩面,茶叶蛋,包子和Tosai + 咖哩羊肉,是我在义卖中买到的“战利品”。

我以为这一趟回母校,我还可以见到以往的旧教室最后一脸,更想拍张照片留念的。可是,我慢了好几步,甚至慢好多拍,那排旧教室还来不急照相,早已拆除正兴建着三层楼的教室了。好可惜哟。。。!但,当年的回忆,不会因为旧而去除,反依然还会在我留在心里,脑海里和记忆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