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新加坡之旅。第5章


05/02/2012

走完牛车水以后,我们就朝乌节路(Orchard Road)去。

乌节路是新加坡著名的的旅游购物街,是时尚潮流的集结地!它位于新加坡的中心位置,在中心商业区上方。

赫赫有名的乌节路,犹如新加坡的银座,属于新加坡的中央购物区,商场多、商品全、选择余地大,是游客到新加坡血拼必去之地啊。

来到这里,你可以看到琳琳种种的国际品牌专卖店,特产商店等等。Gucci, Prada, Dior, Chanel, Tiffany & Co., Louis Vutton, Amani等等,什么品牌样样一路都有!!说丑了,我这三八在乌节路打开眼界了。

如果拿我们本地吉隆坡的Bukit Bintang和新加坡的Orchard Road,我只能说前者是有些被比下去的感觉咯。=.=

另外,我觉得乌节路是最能感受新加坡绿化与现代商业区的融洽,有时感觉像是在丛林里逛商场一样,而且不会觉得很热,因为到处都是树木可以遮阴。

我们没有逗留很久,只是沿路走走看看照相罢了,因为对我这不是高尚也不懂时髦的人,兼那些品牌的价格不是便宜货,我只有望着橱窗不能拥有仅此而已。

乌节地铁站

乌节路街景


我们在某间商品店外甫式合照。 ^^

1 則留言:

  1. 看到一张张熟悉的照片,开始怀念新加波的脚印了。

    回覆刪除